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风建设

内蒙古艺术学院“尊重知识,勤思勉学”学风代言人决赛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11-16 14:4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学校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大学生日常行为,深化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扎实有效的推进我校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举办了2019年度“尊重知识,勤思勉学”学风代言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期一周,共有2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的审核,并综合考虑学生各方面的素质素养,有15名学生通过审核,进入决赛。具体名单如下:

blob.png


恭喜以上同学初审合格进入决赛!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继续努力,为决赛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树立良好典范。

学风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韶华。学风建设,我们一直在行动!

blob.png

 

出品:内蒙古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 

编辑:宋姝文

排版:牛佳乐

责编:牛佳乐

审核:王景璇

终审:张二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