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区 > 社区文化

“‘宿舍安全你我他 安全宿舍大家创 宿舍因你更安全’违禁品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管理科举办,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宿舍安全你我他 安全宿舍大家创 宿舍因你更安全违禁品展示暨签名活动南北校区成功举办。

1.webp.jpg

20191010日,在北校区1号楼门前广场违禁品展示、倡议签名


2.webp.jpg

20191011日,在北校区3号楼侧面过道违禁品展示


3.webp.jpg

20191015日,南校区艺术楼广场展示违禁品


4.webp.jpg

5.webp.jpg6.webp.jpg

在违禁物品展示,刀具、暖宝宝、电热棒、电热毯、吹风机、电夹板、棒球棒、酒精锅、电水壶、打火机煤油、烟酒、等物品。


 7.webp.jpg

并举例说明了违禁物品造成的安全问题,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注意安全,严禁危机物品进宿舍。随后,同学们纷纷积极参加,签字以示决心。


 8.webp.jpg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连成老师、学生社区管理科科长史彬老师


 9.webp.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文明宿舍助力,更为构建安全校园奠定基础。构建和谐平安宿舍,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从你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