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力量,4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

11.jpg

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撷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品格。

通过观看微纪录片,我们深刻认识到: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无论遇到怎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始终把握历史风向、锚定发展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持续观看学习微纪录片《百炼成钢》,重温党的历史,在“回看走过的路”中不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