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管理条例

舞蹈学院排练厅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8-07 08:4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  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进入排练厅,请换好舞鞋;严禁乱丢废物、随地吐痰;严禁在墙壁上乱涂、乱画、随意粘贴纸张等。

二、  严禁攀爬把杆;严禁在把杆上嬉戏。

三、  严禁携带食物进入排练厅。

四、  严禁在排练厅抽烟。

五、  严禁带与教学,排练等无关人员进入排练厅;严禁在排练厅大声喧哗、嬉戏打闹等。

六、  严禁在排练厅堆放个人物品,所有物品需放在更衣室内。

七、  课余时间,舞蹈学院学生可以使用排练厅,使用时间为早上7:00-晚上10:00,其余时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占用排练厅。

八、  爱护室内设施,节约用电,防火防盗。排练厅相关配套设备严禁私自拆卸;未经许可严禁将室内任何物品搬出室外;离开时,需切断电源,关闭门窗。

九、  使用排练厅的教师和学生,必须熟悉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确保设备正确使用。

 

凡使用排练厅的老师和学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如有违反。按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由于人为操作不当造成的设备损坏等,原价赔偿。




舞蹈学院

2018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