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我校召开2024年全校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7:48: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校在新华校区艺术厅召开2024年全校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副院长高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出席会议。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主持。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全校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在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并从八个方面对我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整改规范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锚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深化科研创演协调发展机制,催生一流创新成果;五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六是抓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工作;七是加强学校内部治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八是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扩大对外交流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就做好全校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科学谋划、统筹布局、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完成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谱写内蒙古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化政治监督,为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培育优良作风清障护航。

折喜文还代表学校党委与基层党组织代表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签订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就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纪律作风。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要齐心协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广大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三是要理清思路,强化统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对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并对有关违法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还在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