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党史夜学初心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5:57: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计划要求,舞蹈学院党支部于11月3日晚举办“党史夜校”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薇薇组织学习,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图片14.png

        大家集中观看了记录片《回家•时代楷模黄大年》,该纪录片讲述了黄大年25年前,带着科技强国的心愿,出国留学、工作,成为了国际著名的航空地球物理学家。当祖国需要时,他放弃国外的优厚条件,回国带领科研团队寻求技术突破,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光荣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爱国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把爱党爱国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价值追求,立足于学习之中,为推进学业进步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