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成果展示

“Talent Show”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0 22:29: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晚7时,我校新媒体学院与美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与英语教师何钰璇一起迎来主题为“Talent Show”的英语角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及观众多达100人,活动形式多样,各专业代表同台竞争,各显风采。此次活动在开场曲You Are My Sunshine中拉开帷幕,继而各位选手纷纷展示了自己准备的节目,如美文朗诵The Sounds of Snowfall, 英语演讲Keep your Direction, 英文歌曲Hide and Seek, Five Hundred Miles等,三位学生用配乐朗诵Chinese Festivals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自豪之情。之后几组同学为我们带来有趣的配音表演,最为生动形象的一组为Pepper Pig,另外The Great Gatsby,把配音与唱歌相结合,把作品得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也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英语角1.jpg

在活动中场,何老师还设计了英语绕口令比赛、一人比划一人猜,英语传声筒等游戏环节,尽可能让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体会到英语带来的乐趣。活动中,学生们纷纷用英语与老师、同学交流对话,就如何激发英语学习的话题,讲述了自己的有关经历、观点和看法。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为新生们营造了一个英语学习的语言氛围。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英语角将永远是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兴趣将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英语口语学习的成功将在此起步!

英语角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