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3年“马兰花计划”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4 01:38:40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2023年“马兰花计划”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有关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充分发挥马兰花中国创新创业培训项目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4月24日,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金华英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设计学院2023年“马兰花计划”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在云谷校区开班。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金华英培训学校校长、设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班为期7天,设计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美术学院25名毕业生参加培训。培训班聘请了创业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生精彩授课,主要讲授网络创业形式、资源调配、市场营销、项目开发等内容,提高学生的创业综合能力,为学生以后走入社会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提供帮助,开拓了学生的创业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由校企协同举办的培训班走进校园,有助于激发毕业生的创业意识与创业精神,提高就业能力,培养学生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可能,助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