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与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人民政府校地协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乌克忽洞镇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7 01:30:30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人民政府校地协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乌克忽洞镇举办


 

4月7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人民政府校地协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乌克忽洞镇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曹莉、副院长王智睿达茂联合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温红霞、乌克忽洞镇党委书记石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乌克忽洞镇人大主席张珍主持。我校相关负责教师及学生代表乌克忽洞镇相关领导、二里半村两委参加仪式。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曹莉院长致辞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发展情况、优势和特色,提出校地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校地双方以“基地”为纽带,携手组成团队,把教师与学生、校园与社会、理论与实践联结起来,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这是一次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的跨界融合。

随后石刚同志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的师生,对内蒙古学院设计学院在签约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在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合作建设下,不仅能将二里半村旅游资源充分开发,打造成高水平党性学习教育基地,更能充分挖掘和利用我镇独特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资源,多方串联齐头并进,形成一条在全区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党性教育研学线路。

图片

仪式上,曹莉院长与石刚同志代表地校双方签署了《内蒙古艺术学院——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共建框架性协议书》,曹莉院长、石刚同志及参会领导共同为校地协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图片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就二里半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和乌克忽洞镇未来长远的文旅规划展开了讨论,双方各抒己见,设计学院师生极讨论,为乌克忽洞镇文旅发展出谋划策。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background-position:="">
图片
图片

最后,艺术学院师生同当地政府人员参观了二里半党性教育基地,并就已完成的场地设计方案进行二次沟通。

下一步,内蒙古艺术学院将持续推进项目进展,并积极寻求更全面的合作。这是一次助推我院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选择的探索。我院将持续高水平设计作品推广到农村生活的各个领域,让艺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THE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