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迎评估 强学风 严纪律 促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1:22:25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重要保障,是大学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各班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至25日,设计学院各班级召开“迎评估 强学风 严纪律 促发展”主题班会。

图片

    班级以抓学风为重点,以营造良好学习秩序为主要目标,通过开展“无手机课堂”创建、“阅享经典•书香内艺”读书月、开展各类学习打卡和晨练夜跑、“学风代言人”和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等活动,积极营造“明礼守序、学风浓郁”的课堂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浓厚的学习氛围,多举措为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