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 情暖三月 同心向党 筑梦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00:52:04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 情暖三月 同心向党 筑梦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上午,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雷锋 情暖三月 同心向党 筑梦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东风随春归,寒意渐消,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的来到学校,向学生捐赠了价值3500元的文具、画材等学习物品,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孩子们心中。随后,志愿者们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为宗旨,走进课堂指导孩子们用绘画语言描绘美好生活和心中的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赛罕区副区长高晋与榆林镇中心小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校地合作新途径,逐步走出校地合作育人才的发展道路,为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号召师生用青春践行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基层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我院将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探索共赢发展的新模式,继续推进校地合作美育浸润工作,推动和服务地方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