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0:29:27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3月14日至3月15日设计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智睿、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玲主持,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立新同志参会。

图片

教工党支部生活会会议现场

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逐条逐项、严肃正规的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全体师生党员严肃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工作总结述职材料和整改材料汇报、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民主评议等各项内容。督导组组长王立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

教工党支部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王磊书记对师生党员提出了5点意见和建议:1.继续提高理论学习。2.与时俱进、开拓创新。3.提高服务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4.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新校区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两大攻坚战。5.解决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践行八字校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党支部生活会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志们凝心聚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党支部生活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