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0 21:52:3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上讲座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组织了系列讲座,掀起学习的热潮,本次邀请到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彦副教授讲授题为《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主持,我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学生会和各类学生组织代表共300人在线聆听。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彦

王彦副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历史方位、重大成果、定位和意义,讲授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三、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建设教育强国目标,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人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

图片
图片

最后设计学院党书记王磊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摆事实、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一致表示,讲座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今后要加强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