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为学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7:43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7日18:00,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以《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勇担使命 砥砺奋斗》为题为设计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主持。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jpg


 在党课中,夏志刚书记围绕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应该如何来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他紧密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希望在座的同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明理,总结经验规律,明晰发展方向;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要学史崇德,传承精神谱系,提升党性修养;要学史力行,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新人;要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10213155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31555.jpg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