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力量”内蒙古大学生创作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9:2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17100625.jpg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6月8日(记者 张林虎),“低碳发展,内蒙古在行动”科普宣讲和“绿色力量”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创作大赛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活动现场,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低碳发展中心杨帆博士进行了宣讲,内蒙古生态环境低碳发展中心主任和小平宣布了大赛启动。

 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曹莉表示,大学生的思维活跃,容易接受新的思想与事物,因此大学生需要充分发挥并且利用自身的优势,认识和理解生态文明在发展中的作用。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我们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素养。低碳生活,绿色消费,让环保成为生活习惯,同时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主动融入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做生态文明、低碳发展的宣传者与建设者。”曹莉说,希望让学生们参加活动的同时,学到更多的低碳知识,把低碳理念融入日常,积极践行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内蒙古生态环境厅主办,内蒙古生态环境低碳发展中心联合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共同承办,活动以“文化创意”为表现形式,以低碳主题科普宣传、交流为举措,展现低碳内蒙古,旨在让“低碳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低碳知识普及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