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为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3 16:19:45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31500,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以《学党史 悟思想 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为题为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会议.jpg


 在党课中,蔡广志副院长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样学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他还紧密结合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广大师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校党委委员 副院长菜广志.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30800.jpg


讲座现场.jpg


 党课结束后,蔡广志副院长巡听旁听了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蔡广志副院长检查督导了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在肯定设计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二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三是加强载体建设,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