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9:00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1日18:00,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主持。


学生代表.jpg


学生代表2.jpg


学生代表3.jpg


学生代表4.jpg


学生代表5.jpg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六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三章内容。随后,五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jpg


 5月31日20:00,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线上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媛主持。


会议现场 (2).jpg


 会上,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四章内容,部分教师党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