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暨“三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5:49:3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暨“三问”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人员、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专题研讨会由副院长王智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539.png


会上,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招生选拔、研究生课程教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学术训练和实践教学、研究生国际国内学术交流、研究生质量监控、研究生学风建设、研究生就业发展、研究生教育对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硕士学位点申报与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和交叉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558.png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暨”三问“座谈会,设计学院积极听取师生在研究生教育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