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校园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9 09:02:49  作者:郝子怡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9日19:30,设计学院在南校区实验剧场举办校园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由回民区警务联动中心党光俊主任主讲,新生辅导员张昊和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新生辅导员张昊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138.jpg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141.jpg


警务联动中心党光俊主任

 

讲座现场,党光俊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识破校园贷和网贷的陷阱以及电信诈骗的圈套,抵制、拒绝校园贷和网贷的诱惑,并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学会沟通合作,树立理性合理的消费观念,增强心理承受能力,铸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范意识,谨慎交友。此外,党光俊主任还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以及出行安全。最后,党光俊主任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并教授同学们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144.jp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以及校园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