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08:46:10  作者:闫文慧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2日19:30分,设计学院在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2020级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讲。新生辅导员张昊和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1084509.jpg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1084512.jpg


院长曹莉

报告会现场,院长曹莉给同学们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等情况,并作了题为《扬帆起航,做一名有使命感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专题讲座。她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学会沟通合作,懂得兼容并包,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要加强专业方面的学习,要自律,把主要的时间、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要注重实践,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与比赛等,通过实践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严格遵规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921084515.jp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个人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