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学习团支部工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1:44  作者:宋冉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提高团员青年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院于11月20日在南校区H2006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各班团支书参加活动,团课由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主讲。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047.jpg

 

王艳钢老师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发展团员的标准、团的基层组织、团的纪律等部分内容,重点介绍了内蒙古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基本要求以及内蒙古共青团“3214”基础团务基本要求。同时,向各班团支书说明发展团员“十步法”基本程序、主题团日的基本流程。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051.jpg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时,能够感受到作为团组织一部分的骄傲,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