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班 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9 20:33:03  作者:唐杰;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中午1:00,设计学院团总支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在研究生活动室为第一期团校培训班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作题为“勇担复兴重任,争做时代青年”的专题讲座,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辅导员及第一期团校培训班暨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聆听讲座。讲座由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主持。

 

11.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夏志刚书记从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如何做新时代大学生两方面进行了讲授。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明确了当前我们大学生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即要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随后,夏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殷期望,特别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进行了重点讲述,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勇挑重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2.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13.jpg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本领,锻炼自身意志品质,用奋斗唱响动人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