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欺凌 ”创建和谐、文明、安全校园环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22:26:39  作者:王艳钢;图片: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6时,设计学院在艺术楼H4006举办“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欺凌 ”创建和谐、文明、安全校园环境动员会,团总支书记王艳钢、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主持。

 

1.jpg

 员会现场

 

 会上,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传达了学校《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从形式、影响、危害性及防治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和校园欺凌。他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增强做好扫黑除恶、校园欺凌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年级、班级迅速行动,做好校园欺凌等现象的摸排工作,并通过主题班会、集体活动等向大家详细介绍有关扫黑除恶及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会后,参会全体师生进行了“设计学院‘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欺凌’创建和谐、文明、安全校园环境”条幅签名活动。

 

2.jpg

 团总支书记王艳钢

 

3.jpg

 

4.jpg

 条幅签名现场

 

5.jpg

 动员会现场

 

 通过开展动员会,有益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从而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及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