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期末及夏季学期工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21 17:3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45.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确保期末观摩及夏季学期教学等工作顺利进行,6月21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49.jpg

(图为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51.jpg

(图为设计学院院长曹莉教授)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54.jpg

(图为副院长辛晨旭)

 

会上,辛晨旭副院长安排部署了设计学院期末结课、监考、教学观摩及夏季学期教学实践等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志刚书记通报了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设计学院全体教工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在期末考试监考、教学观摩等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章办事、依规办事;夏季学期外出教学实践的教师及时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严格履行相关的程序,把相关的事项、具体的要求向同学们讲清楚、说明白。同时,还要注意廉洁纪律。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夏季学期教学实践的师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要提前做好风险防控预案。同时,临近期末,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教学设施、用水用电、宿舍等管理,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57.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093659.jpg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及夏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及工作任务,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