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16:58:45  作者:王艳钢;图片:张家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4时,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艳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接着王艳钢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微信图片_20180718165906.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170020.jpg

 在党员评议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以面对面交流、微信、QQ等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摆支部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心谈话、带头听取意见。学生支部就品德行为和发挥作用情况进行党员自评和民主互评,认真查找党员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对党员进行综合评议,力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180718170029.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规范,各位党员都能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剖析自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各位学生党员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新任务,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党员使命,既要在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照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标准,严以律己,争当先锋;又要在行动上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