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逐梦青春 职引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0 16:5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共建、人才共育。设计学院于9月21日18:30 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新媒体101报告厅举办海尔商学院开学第一课暨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会。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娄鹏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零售总监杨玉青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三翼鸟总监吴佳桦、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零售平台新模式运营经理冯茜、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智睿部分教师代表和各专业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场,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介绍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海尔商学院的开学第一课中进行学习、交流、沟通,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下一步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海尔智家总经理娄鹏进行分享,阐述了海尔智家几点优势。一是提供全球视野参观交流的机会;二是提供实习就业基地;三是设有产教实习基地,可为同学们提供阶段的企业实操培训。娄鹏总经理表示,企业转型后回归设计主题,希望与设计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校企共赢新模式,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后,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其次,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三翼鸟总监吴佳桦介绍海尔集团新的战略品牌。其一,智慧家庭领域中关于智能设计如何实现;其二,未来与校方的合作模式;其三,欢迎大家来海尔智能集团应聘就职,并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了专业软件方面的问题。

  接着,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郎长寿同学分享在海尔集团的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智睿强调,学生要关注社会需要什么,企业对我们的要求是什么?我们学习的知识如何运用到今后的职业当中。希望在此次的校企合作中,能为社会经济贡献双方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经验,为此后的道路做好铺垫。 

  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参会人员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