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人才招聘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打印面试准考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应聘人员按参加试,合理安排时间和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防疫要求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8月208:308月237:30,登录报名网站公开招聘专栏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

1.常态化管理地区的应聘人员须持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2.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须按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74号、75号、76号公告(如发布最新公告,按最新公告要求执行)相关要求,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后,持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3.应聘人员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青城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检测机构仅提供电子版的,应聘人员须提前打印电子版截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考前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本人签字并对承诺书内容真实性负责)进入考点。

4.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青城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色的;

3)考试期间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集中隔离者,包括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4)考试期间家庭共同居住人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5)进入考点及面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考点防疫部门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

6)其他不具备参考条件的情形。

三、特别说明

现行防疫要求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呼和浩特疫情防控政策及报名网站公开招聘专栏发布的通知公告,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

附件 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xls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