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原创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赴上海角逐“荷花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近日,我校原创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赴上海角逐“荷花奖”。 中国舞蹈“荷花奖”是代表中国专业舞蹈艺术最高成就的专家奖,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对近期全国新创作的优秀舞蹈作品进行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准的比拼。

640 (1).JPG

640 (2).JPG

  舞动长宁·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展评于11月27日晚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拉开帷幕。在未来两周时间里,来自中国各地的七部舞剧作品将在这里进行展演,角逐最终的五个奖项。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我校原创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众多参加初评、复评的舞剧作品中,入围7部展演剧目赴上海展演,将于12月1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进行终评演出。

640 (6).JPG

640 (7).JPG

祝愿我校原创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取得优异的成绩,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