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天籁草原·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九届音乐节”交流展演系列活动——“武汉音乐学院学生作曲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e87d9ce824852834490d244ac08bea93-sz_4977027.jpg

     2018年7月9日上午, “天籁草原·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九届音乐节”交流展演系列活动——“武汉音乐学院学生作曲交流会”在我校北教学楼举行。
     
此次交流活动是由武汉音乐学院龚华华副教授带领的师生与音乐学院作曲系师生们进行的一次面对面的专业交流及相互学习。交流活动以播放、讲解、欣赏、解答双方学生的作品作为切入点开展学术讨论。武汉音乐学院4位学生进行交流的有钢琴、民乐重奏《生息》《晓梦》《我一定要去看看》《黑天鹅》等作品和我校作曲系3位学生交流的作品为《宁宇》《躁动的爵士》《伊诺歌》独奏、重奏等作品。活动由作曲系韩星宇老师主持,音乐学院师占成副院长以及作曲系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交流会最后由武汉音乐学院龚华华副教授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