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为2017级同学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3日下午6时,设计学院在四楼研究生活动教室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作题为“肩负历史使命,勇作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设计学院2017级7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艳钢主持。

2.JPG

讲座中,夏志刚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怎么做两个方面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说到,党的十九大立足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放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绘制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同学们要应抓住历史机遇,明确使命责任,努力践行“爱国、励志、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提高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本领,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3.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加深了他们对青年人应担负起使命和责任的认知,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自立自强,勤奋好学,勇于实践,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