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举办“红色主题插画漫画展”拉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3: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15日,在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厅,新媒体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新媒体学院红色主题插画漫画作品展” 拉开内蒙古艺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序幕。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副院长蔡广志、副院长孟显波及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JPG

3.JPG

4.JPG

新媒体学院对本次展览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前期备展工作。展览内容分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伟人足迹”、“艺绘十九大”、“习主席考察内蒙古”、“乌兰牧骑精神”、“草原英雄儿女”、“反腐倡廉”、“靓丽北疆”、“追寻艰苦的记忆”9个板块,师生作品一百余幅,涵盖了多种绘画形式。

新媒体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丰富红色文化的教育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掘红色文化的价值意义,深化红色文化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实践性和实效性。通过发动学生寻找红色经典语录来重温党史,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