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柔性引进人才肖勇教授到设计学院进行教学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3 17:35: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5日——7日,设计学院邀请肖勇教授为研究生进行为期三天的课程指导,2017级、2018级、2019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课程。

图片4_副本.jpg

肖勇教授作教学指导

课程第一天,肖勇教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分组的汇报设计方案,对每组同学的设计方案进行点评,肯定同学们的设计和态度的同时,也细心地指出来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课程第二天,肖勇教授带领同学们实地调研艺术楼各个楼层,分析艺术楼的功能分区和空间布局,并举办“国内外校园导视设计优秀案例分析”讲座,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课程第三天,肖勇教授与设计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各位老师就课程改革、专业实践、课程设置、教学团队建设、学风建设等问题与肖勇教授进行探讨。肖勇教授根据中央美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个人经验,分别做出回答。

图片8_副本.jpg

肖勇教授带领同学们进行实地教学

图片9_副本.jpg

肖勇教授与设计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课程交流指导,肖勇教授耐心、细心的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