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共出发——美术学院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9: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为响应自治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模范自治区的模范干部、优秀党员”的倡议。10月21 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长和廊街道办事处观音庙社区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聆听讲座并交流_副本.jpg

志愿者在服务中 1_副本.jpg

志愿者在服务中 2_副本.jpg

志愿者在服务中 3_副本.jpg

志愿者在服务中 4_副本.jpg

活动中,学生们走进长和廊街道办事处观音庙社区,对社区周围环境进行了深入的清理,并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十分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思想建设工作。为增加人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进一步提高美院师生“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主人翁形象。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全方面多角度展示美术学院师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良好风貌。

合照 1_副本.jpg

合照 2_副本.jpg

此次活动加深了美术学院师生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意识,坚定了共圆“中国梦”的大局意识,践行了共产党员先进性与模范性的核心意识,推动了向优秀党员学习的看齐意识。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并纷纷称赞此举。美术学院会继续开展各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实际,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