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7-04 18:3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3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4_副本.jpg

授课现场

党课上,布仁白乙同志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讲道,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必须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员的必修课,持之以恒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对标、坚定看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其融入党员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52cb286cf7e084a0eb073d13d30233_副本.jpg

布仁白乙同志指出,在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舞蹈学院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为重要抓手,切实做好党员的理论武装工作。他讲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既要把平凡岗位当作“磨刀石”,又要把重大任务当作“试金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并不断团结凝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b50c35d66e474e971543ccfb9a53ed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