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举行“党员教师示范岗”和“学生党员标兵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11:10: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教师示范岗”和“学生党员标兵岗”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文慧,舞蹈系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出席仪式,舞蹈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布仁白乙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01104618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

微信图片_20190701104626_副本.jpg

 为党员教师示范岗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701104630_副本.jpg

为学生党员标兵岗授牌

仪式上,布仁白乙同志宣读了“党员教师示范岗”和“学生党员标兵岗”岗位负责人名单,并强调了设置两个示范岗的标准和重要意义。
  王文慧同志分别为“党员教师示范岗”和“学生党员标兵岗”负责人授牌并讲话,她指出,“党员教师示范岗”和“学生党员标兵岗”的师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广范的师生。她同时勉励在场的学生团员,要向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王文慧同志用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名言“德为人先、学为人师、学为世范”来鼓励党员教师示范岗负责人鄂晶晶老师,并希望舞蹈学院的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推动舞蹈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11046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