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设计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之 “情系山区 传递爱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4: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_MG_939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设计学院于2018年12月15日在南校区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之“情系山区 传递爱心”爱心捐赠活动。

_MG_9380.JPG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受到南校区广大同学们的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一周时间的收集,共收集捐赠衣服484件、床单被罩44件、鞋68双、包22个、毛绒玩具23个、其它物品若干。捐赠物品通过邮政速递物流运送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大凉山美姑县苏落村,为当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传递爱心,希望孩子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

_MG_9395.JPG

通过此次公益实践活动,不仅让广大学子们认识到了做公益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的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