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8:0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117413976zs.jpg


2021年5月1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馆员在内蒙古美术馆参加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觉艺术类主题作品展开幕式。

21174348r792.jpg  21174446kmnw.jpg

21174628n8yo.jpg  211748169bdm.jpg

21175656ao6p.jpg

视觉艺术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展现新时代人民的美好生活,表达全校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内艺人的诚挚祝福。教师们通过观赏视觉艺术作品,爱国思想受到了洗礼,爱家精神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争取早日完成图书上架工作,尽快开放图书馆做好准备,为图书馆以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11.jpg

222.jpg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努力工作,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