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的实践延伸,2021年4月15日下午,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党员一行6人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903.jpg

党员们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该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主线,精选复制档案、文献和图片818件,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923.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过程,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担当。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工作,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