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研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体育、艺术教育研究2018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有关院系、部门,附属中专:

    按照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办的有关规定,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办和安徽美术出版社共同设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体育、艺术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以下简称课题),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立的方向

1.基于国家战略的体育、艺术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的创新研究;

2.信息技术与体育、艺术课程教学融合发展创新研究;

3.体育、艺术教师教育发展创新研究。

二、课题研究的管理

该“专项课题”纳入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范围,并设立重点和一般两类课题,2018年重点课题拟设15项,一般课题拟设50 - 60项;进行统一评审,凡获准立项的,重点课题每项资助3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1000元。

 

三、课题申报的要求

课题申报者可依据课题指南选择申报题目,进行深入研究,也可根据研究方向和研究专长自行选题。已获得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尚未结项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此类课题。

四、申报材料的报送

    1.专项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1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2.专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报送材料包括:《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提供配套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ykygl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06,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联系人:邵英辰

  话:0471—4973176

    

附件:(公共邮箱自行下载,tyyszx2018@163.com,密码:123abc)

1. 立项申请评审书

2. 课题指南

 

 

内蒙古艺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