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刘前贵书记在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培训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教务处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专题学习刘前贵书记在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培训会上的讲话

 

2020113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务处-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刘前贵书记在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培训会上的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两个部门的全体青年职工。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利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116.png

首先杨利民同志以《为民务实 改革创新 争当新时代担当作为的优秀青年干部》为题,全面回顾和传达了刘前贵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组织部王文慧部长的对年轻干部教师提出的求,明确了此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要求参会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之后年轻干部代表鲁鑫、代永峰同志做了相关的交流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230.jpg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刘前贵书记的讲话,对于在年轻干部中间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的意义。刘书记亲自出席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是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是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厚爱。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体现了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好干部的具体要求。讲话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做为民、务实、担当、廉洁的好干部,为年轻干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还表示,一定会按照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组织部王文慧部长的要求,要传承艺术学院的精神文化内涵干事创业激情,一棒接一棒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书写好自己与学校的美好未来。

图文:李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