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专业设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22:58: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8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新华校区召开2023年新增专业设置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赵海忠,副院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高鹏出席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利民主持。

会上,高鹏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工作情况。网络信息中心姚建东主任就艺术与科技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发展规划、基础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对艺术与科技专业设置发表了意见及建议,对是否新增艺术与科技专业进行了表决。

赵海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文科”建设,艺术与科技专业的设置对学校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有着重要意义,因此要整合学校教学力量及资源,结合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凝炼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体现学校亮点;要进一步吃透专业内涵,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设计,完善好人才培养方案;要结合各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各环节负责人要做好审核工作,确保新专业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