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休学、复学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1-13 19:19: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办理休学工作流程

(一)因病休学

1. 休学学生持“三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到二级学院教务办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异动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领导签署意见。

2. 学生持以上材料到学校医室由校医签署意见,之后到教务处由相关领导签署意见。

3. 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学籍管理科对该生学籍进行异动处理。

(二)参军入伍

1. 学生持“入伍通知单”复印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异动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领导签署意见。

2. 学生持以上材料到教务处由相关领导签署意见。

3. 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学籍管理科对该生学籍进行异动处理。

(三)因其他原因休学

1. 该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异动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领导签署意见。

2. 持以上材料到教务处相关领导签署意见。

3. 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学籍管理科对该生学籍做休学处理。

备注:

1. 因病休学、因其他原因休学期限为一年,期间不可办理复学;

2. 参军入伍休学期限为两年,如无特殊原因,期间不允许复学;

3. 学生休学期间,不享受在校学习学生的待遇(如:助学金、奖学金、贷学金和伙食补助等);

二、办理复学工作流程

1. 休学学生(因病休学持“康复证明”、参军入伍休学持“退伍证明”)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异动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领导签署意见。

2. 学生持不同材料到教务处由相关领导签署意见。

3. 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学籍管理科对该生学籍做复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