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8-17 11:06: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上午9时组织召开了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机关总支书记海山参加会议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工会党支部书记王斯琴同志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进行了相互的民主测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斯琴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一以贯之的切实抓好学习,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支部要专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进行思想教育,进一步梳理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一些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虚实相统一。

      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要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认真研究分析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逐条兑现,不虎头蛇尾,不走过场。

      三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会支部是新成立的支部,我们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基本政策,本着务实、管用原则,认真梳理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51.png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