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6:0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4.png

 

       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406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5.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此,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精研细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探索工作载体,力求工作实效。

      三是要在融合吸纳上下功夫。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要不断吸纳思政课程建设的新元素,及时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最新实践成果等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之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