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通知公告

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8-17 12:1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份

2月23日—2月27日,制定机关党总支换届方案,组织指导换届成立了11个党支部。

2月27日,召开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选举海山、张雨澍等七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2月27日,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海山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2月25日,学校意识形态巡察组来机关党总支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巡察。机关党总支书记海山作了机关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学校副院长赵林平做出点评讲话。

3月份

3月1日—3月7日,制定了机关党总支所属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各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派委员到部分支部指导了组织生活会。

3月1日至3月8日,所属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共评议92名党员,评议结果全部为合格以上。

3月初,协助组织统战部做好了机关各职能部门的民主生活会。

3月初,制定了机关党总支、校友会和扶贫工作相关规章制度。

3月11日,进行了机关宗教信仰大调查和大排查,有1名同志伊斯兰教教员(需核实材料)。

3月19日,学校党委调整扶贫工作队,分别致函自治区扶贫办、丰镇市扶贫办和官屯堡乡党委、政府。

3月20日,报送了机关党总支意识形态整改方案。

3月21日,赴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南井村进行了爱心捐助活动,共捐助我校师生897件物品。

3月22日,在丰镇市参加了2017年扶贫工作考核大会,海山同志作了工作汇报,考察分为听取汇报、现场问答和实地考察三部分。

3月22日,机关党总支推荐徐英、吴苏荣贵同志为自治区文史馆馆员候选人。

3月22日,报送了机关党总支“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材料和笔记。

3月24日—27日,机关党总支海山同志参加了学校巡察工作,担任第四巡察组成员,分别巡察了舞蹈学院等7个单位和部门。

3月25日,统计了机关干部社会团体兼职情况,机关共7名同志在11个协会担任理事以上职位。

3月25日,整理校庆实践活动资料,供给学校搜集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3月25日—27日,制定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实施方案。

3月26日—29日,进行了第一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共交12728.97     元党费。

3月28日,学校党委推荐艺术研究所吴苏荣贵教授为自治区文史馆馆员候选人。

3月30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来机关党总支检查会议记录等档案材料,并呈报关于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设置情况说明。

4月份

4月1日,报送了清明节值班安排。

4月2日,制定了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网站和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友工作网站方案。

4月2日,参加学校蒙古语文专项检查组,在南北校区进行校徽、文件、材料、门牌和宣传标语等规范使用蒙汉双语情况,并形成检查记录,责成相关部门立即限时整改。

4月4日,我校在演艺广场三棵树前举办校友文化活动——杰出校友拉苏荣讲述“乌兰牧骑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的故事”访谈活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培育和弘扬校友文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建设和发展,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特邀请了我校杰出校友、著名长调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乌兰牧骑事业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拉苏荣校友为师生讲述了我校创业初期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光辉灿烂历史,重温乌兰牧骑事业与内蒙古艺术学院办学历史的种种机缘和责任共同体,回顾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和我校对民族文化艺术传承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4月4日,我校在多功能厅举办校友文化活动——德艺双馨艺术家拉苏荣校友长调艺术研讨会。邀请了内蒙古长调协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和我校的相关专家学者,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指导下的拉苏荣与长调民歌、拉苏荣与乌兰牧骑、拉苏荣与母校等多元化话题展开讨论,进行了别具一格的集学术和实践融为一体的研讨活动。

4月8日,下发运动会报名和“两学一做”月报表的相关事宜通知。

4月9日,制定了机关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并安排部署了相关事宜。方案报送了组织统战部备案。

4月11日,参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等四项会议。

4月12日,参加了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签订了责任状。

4月13日,参加美术学科论坛组委会。

4月16日,统计汇总,并报送了运动会运动员名单。

4月16日,收集机关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月报表。

4月17日,修订校友会成立预审材料。

4月19日,参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等三个会议。

4月23日,参加支部学习会。

4月23日,经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报宋生贵、赵林平、陈凤兰和苗金海为名师足迹事迹候选人,王立新、杨维娜、顾茜和解敏为党员风采事迹候选人。

4月24日—25日,进行了党外人士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采集了吴苏荣贵、陈凤兰、徐英和乌海馨基本信息,并报送了校党委组织统战部。

4月25日—28日,进行了四月份党费收缴工作,共交4334.21     元党费。

4月26日—28日,参加了学校24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教工第三名的成绩。

5月份

5月5日,上报了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对机关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

5月9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了“最美艺苑人”事迹材料。

5月10日,通报了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5月11日,安排部署了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兼职情况。

5月14日,参加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5月14日-20日,进行了五月份和1-4月份补交党费收缴工作,共收齐 15035.28元党费。

5月15日,撰写内蒙古艺术学院近五年扶贫工作总结,并报送扶贫办。请示了宝音德力格尔雕塑、三棵树命名、校史论证修改和校友文化活动等事宜。

5月16日,收集机关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月报表。

5月15日-20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艺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申请备案。

5月16日,安排部署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事宜,同时安排了基层党建工作立项通知。

5月17日,通知机关各支部《关于组织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首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的通知》参会人员统计上报给组织部。

5月18日,安排统计巡视组与各支部宣传委员的座谈会的工作。

5月22日,整理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材料。

5月23日,收集各党支部档案以备校党委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检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