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照自治区纪委和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1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自治区党委第十七督导组成员靳永刚和温彬彬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孟显波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2.JPG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公司纪检组长

3.JPG

自治区教育厅汉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干部

4.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每名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认识,进行了全面深入地研讨发言。          

1547171341(1).png

1547171372(1).png

       李延俊书记指出这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研讨,大家能够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亮思想、谈认识,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对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延俊书记要求一是继续聚焦主题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指定文章篇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习、及时跟进学,进一步统一思想。二是按照规定要求,紧扣主题找问题。要自觉对照党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三是开展批评要真心诚意、真刀真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正确对待别人与自身存在问题,更好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四是问题整改要见人见事,落地见效。民主生活会后,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抓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