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黄海院长深入我校扶贫点南井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0月29日,黄海院长前往我校帮扶点——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黄海院长和自治区党委驻丰镇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段连敖、丰镇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会雨等领导就农业生产、养殖脱贫、文化教育,特别是农产品销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2.JPG

       调研期间,黄海院长指出,内蒙古艺术学院扶贫工作队要充分了解当地需求并结合学校特色,把扶贫工作真正做到位。要进一步解决好当地老百姓农产品销路难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要科学统筹做好扶贫工作规划和实施,推动帮扶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3.JPG

       近年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间、扛在肩头,积极抓好贯彻落实。为确保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有效推进,学校成立了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直接负责实施扶贫工作。为找准当地贫困症结,学校领导多次到帮扶点进行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深入农户家庭、田间地头、与村民聊家常、话民生,下“绣花功夫”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动员全校教职员工,通过产业扶贫、智能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服务等方式,加大人力、财力、智力扶贫开发工作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我校各阶段的扶贫帮扶任务。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