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组织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19:36: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为加强学校干部的廉政教育,我校纪委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组织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检干部80余人参观了自治区廉政教育展。

1.jpg

       该廉政教育展分为“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人民公仆勤廉楷模”等8个部分,通过虚拟成像、声光电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布展,并注重实物展示,陈列部分赃款赃物。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及近几年我区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忏悔视频、廉政短片等重要内容,在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的同时弘扬时代正能量。

2.jpg

       在参观过程中,广大干部认真听取讲解,进一步深刻领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反腐倡廉的成效。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180717112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