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扶贫办考核我校2017年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9: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自治区扶贫工作考核组在我校扶贫点丰镇市考核了我校2017年度扶贫工作。考核内容包括听取工作汇报、重点问题现场提问和实地考察等三项内容。

 

9.jpg

会上,我校进行了扶贫工作汇报。2017年,我校根据自治区党委对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有效地开展了联系村丰镇市南井村各项帮扶工作。一是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调整充实了扶贫工作队伍。二是建立健全帮扶工作机制,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精准扶贫重要讲话和部署我校精准帮扶工作。三是为困难群众解决饮水难等民生问题,进一步改造更新了现有供水设备。同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项扶贫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后,考核组对我校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扶贫帮扶工作精神,结合当地需要与我校特色,提出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二是要积极协调,广泛动员,发挥优势,结合我校特色,进行特色扶贫。三是要多方筹集资金,为帮扶扶贫村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