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0: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区大队一中队同一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区大队一中队唐国强作了关于“火场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器械正确操作”等方面的专题讲座,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令人深省的视频,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与如何在危难中保护自己。介绍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相关的法律,旨在让大家形成良好的消防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jpg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就培训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消防技能练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提高自身的消防意识和技能,做好校园的安全维护和管理,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